作者乔清越

豆腐签约作者:乔清越。
代表作:《快穿之有渣必还》、《罪不致死》、《垂涎宿敌好多年》、《屠遍天下负心狗》等。

 【旭润】(虐恋情深+宠甜无虐+正剧忠犬x腹黑)by乔清越

2.甜文
虐恋情深的搞完,再开一个甜文脑洞。旭凤润玉两人同父异母一个大殿一个火神,表面上水火不容,私底下骨科爬床什么姿势都搞,是那种一被发现就会打断腿的关系。旭凤的娘天后就坐不住了,天天吹耳边风,说儿子啊你不能这样毫无警惕啊你得赶紧搞死你哥哥搞垮你爸爸坐上天帝之位才是正经事啊。

旭凤回去之后就跟润玉咬耳朵,说哥哥啊我妈让我搞死你,我觉得我现在就可以身体力行搞一搞。润玉无语地表示地板和院子你自己选一个睡吧我就不奉陪了。旭凤锲而不舍地继续爬床,并开始嘿咻。时间久了东窗事发,天后表示好你个小鱼仙倌居然敢勾引我儿子,我今天就要让你神形俱灭。

旭凤一听啊我老妈要搞我老婆,这还得了,连衣服都来不及换就跑去救人了。天后表示你还有什么话好说,旭凤表示娘你不能杀他哥哥肚子里怀了我的孩子。润玉:一脸震惊.jpg,天后:一脸震惊.jpg,天帝:不知道该作出什么表情.jpg,旭凤:疯狂暗示.jpg。旭凤继续加码哥哥肚子里的是你们的亲孙子啊,放了他吧。

旭凤带着润玉离开,等天帝天后反应过来要打断他们的腿时两人已经跑没影了。回去之后润玉开始算账,我什么时候有的我怎么不知道。旭凤表示之前没有多做做就有了嘛多么简单的事情。抽着事后烟旭凤问润玉兄长啊我觉得我们还是需要有点话语权,你想不想当天帝嘛。润玉说我要是说想你会不会觉得我要篡位。

旭凤说不会啊帝位和你之间当然是你比较重要啊 ,既然你想当那就你当吧,我们寻个黄道吉日直接逼宫篡位吧,咱爸也该退休养老了。你要是当天帝我就去搞个魔尊当当吧,这样身份比较般配。再说我帮你盯着魔界你这天帝也能当得稳当。于是狼狈成奸达成共识,迅速搞定神魔两界,升职成功。

两位的事神魔两界当然不知道啊,以为这两兄弟开撕了,摩拳擦掌准备打架。为了消耗神魔两界多余的热情,两位经常有事没事就带人开撕。于是阴阳两界日报就变成了“震惊,今天魔尊把天帝按在地上摩擦了!”“天帝又把魔尊给搞了,荡平魔界指日可待!”

但他们都不知道的是,一到晚上两大巨头就会对如何促进两界和谐进行各种姿势的深入交流,其中滋味甚是美妙。而且一般是白天天帝搞魔尊,晚上魔尊搞天帝的形式。就这样暗渡陈仓几百上千年,两边人终于发现自己被坑了,原来自家老大和对家老大是一家人,敢情两口子打情骂俏看他们的热闹呢。呵,六界不直的。

后来两边也打累了开始休战了,日常娱乐活动就是赌博。堵今儿个是魔尊身上露出的抓痕比较多还是天帝身上的吻痕比较多。在这方面压魔尊的总是赢,因为魔尊总是勒令天帝不许露太多,脖子以下全都只能给他看,可以说是非常让人生气了。于是又有人赌别的,赌天帝和魔尊的第一胎是男是女是龙是凤。

结果魔尊旭凤表示抱歉了各位,其实我们这个不是生子文,所以我兄长他生不出来的,庄家通杀。神魔两界因此闹了好一阵王八蛋魔尊旭凤还我血汗钱的起义活动,但是迫于两位大佬的淫威,还是敢怒不敢言,所以说珍爱生命远离赌博,以及千万不要在两口子上面押注,因为他们串通一气很可能联合起来出老千的。

评论(24)

热度(52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