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乔清越

豆腐签约作者:乔清越。
代表作:《快穿之有渣必还》、《罪不致死》、《垂涎宿敌好多年》、《屠遍天下负心狗》等。

【旭润】亲弟弟不如干弟弟(逗比风,宠甜原剧向,he)

简介:我,火神旭凤,现在面临了神生中最大的问题,我发现我这辗转万年,漫漫仙途,竟然都是别人虚构出来的;
我,火神旭凤,尊贵的天帝之子,魔界尊上,旭凤一世,火焰降生者,现在面临了神生中第二大问题——我酒后乱性,把我亲哥给上了。
看着准备开大把我神灭的某应龙夜神,我现在陷入了神生第三大困扰:
现在是抽一支事后烟比较好还是撒腿就跑比较好,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39)

热度(5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