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乔清越

豆腐签约作者:乔清越。
代表作:《快穿之有渣必还》、《罪不致死》、《垂涎宿敌好多年》、《屠遍天下负心狗》等。

【旭润】亲弟弟不如干弟弟-第十四章(逗比风,宠甜原剧向,HE)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哥哥还是爱我的
反噬实在太痛苦,我不知道润玉陪了我多久,反正我一直抱着他,一刻也没松开过。
等我睁开眼时,便看见一宿没睡的他正低头看我,那眼里满含担忧,温柔如许。
我的心一下子就暖了起来,那寒意退去,我胸膛里的血又重新温热起来,无声无息地淌,小心翼翼地供着我心上的那一个,即我面前的这一个。
“哥……”我小声唤他。
他没有应声,只是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像在安抚我。
我一时间有些难受,忍不住往他那边又靠了靠。好像只有靠他近一点,我才能更快活一点。
我听见他的叹息声从我头顶传来,我便知道他是心疼了。他这个人就是这样,表面再怎么冰冷,心窝子也有一块是软的。他曾经往那里藏了一个锦觅,可现在我把她挤了出去,占了那个位置,他心疼的人便换成我了。
可我不想他为我心疼,我这么喜欢他,他疼我也疼,到头来难受的还是我自个。
他叹完气,便将我送回床榻上,接着便要起身。
我赶紧伸手拉住他,喊了声别走。他回转身来,又无奈又担忧地看着我,可他抓着我手的手掌还是温柔的。
“放心,我不走,我去找锦觅种解药。”他将我的手从他衣服上拉开,如是道。
我一时感动得都要哭了,我哥果然是爱我的,我痛一次他就受不了了,苦哈哈地去给我弄解药。这痛没白受。
“好。”我听话地收回了手。
他却驻足于床边,看着我道:“你好像一点也不惊讶,你早就知道了?”
就是你在九转金丹里加白薇嘛,当然是知道的。不过哥哥你也太敏锐了吧,我还什么都没说呢。我惊叹。
“那次见你梦到我兵变我就有些疑虑了,还有这次……我总感觉你知道很多事情,跟未卜先知似的。”他凝视着我,最后对我的担忧还是超过了对我的疑惑,他留下一句:“你老实躺着,我去找锦觅,别乱跑。”说着便走了出去。
还“别乱跑”,跟叮嘱小孩子似的。我一时脸红,但还是乖乖地躺了回去。
其实我已知晓全部事态发展的事情本就没准备瞒着他,只是没找到机会说出口而已,现在他自己发现端倪,倒省了我费力解释的力气。
只是他这么在乎我,让我忍不住便开心起来,开心得恨不得在床上打滚。但我现在是魔尊了,要矜持,不能太放肆,冷静冷静。
所幸锦觅还没走远,很快便被兄长找了回来。
蓬羽克白薇,有蓬羽便能解除九转金丹的反噬。
锦觅种蓬羽的时候,一直在偷眼瞧我们俩,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一副夭寿了她后宫起火了的模样。
我还好,很坦然。润玉面皮薄,被她这样看着,可能觉得丢脸吧,又不好在脸上显露出迹象,只把手伸到被子里死命地掐我。
我:“……”我招谁惹谁了我?
哥哥你这样会被日的我跟你讲。
服了蓬羽,赶走锦觅,这屋子里便只剩下我们两个人。锦觅出门的时候还白了我一眼,一副要亲哥不要好姐妹的模样,我用眼神示意她如此大恩必会重重报答之后,才回过神来看润玉。
润玉看我们眉来眼去半天,见我回神,便以拳抵唇咳了咳清清嗓子,接着便对我道:“既然无事了,那我便先回天界了。”
我才不会让他回去,我伸手一拽,抓着他的手往床上一拉,不由分说地便吻了上去。
他也没料到刚刚还一副病秧子模样的我会突然生龙活虎起来,失了先机,等他反应过来时我的唇已经撞了上来。
我亲得那么用力,令唇齿都发出了疼痛的抗议声,但我很快又放柔力道,压着他吻。
我掠夺属于他的空气,让他的呼吸也跟着乱了起来。他伸手推开我的时候,眼尾已经红了,眸子里氤氲了一层水雾,唇瓣上也沾染了润泽的水渍。
“我要回去了。”他这样说。
“不许。”我直截了当地回道,“你故意说话气我,算计我,还有当初大殿之上拿刀杀我的事,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他一听我翻旧账,以为我真要怎么样,回我道:“那你要如何?”
“不如何,这些我都可以不跟你计较,但你把我的魂偷走了,这可不能轻易算了。”我拽着他的手按在我的胸膛上,让他感受我的心跳声:“听到了吗?”
“听到什么?”他抽了抽手,可我拽得太紧,他挣脱不开,便只能顺从地由着我按着。
我按着他的手,看着他,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道:“它在说,我爱你啊。”
他的眸子一下子就亮了起来,像两颗璀璨的星。我见过凡间最盛大的焰火,见过天界最绚丽的云霞,可这些都没他绽放出欣喜的眼睛好看。
我凑过去吻他的眼睛,他仓促闭眼,我的唇轻轻落下,烙印在他的眼睑上。
“坏哥哥,以后不许再欺骗我,算计我,知道了吗?”我放开他,这般道。
他复又睁开眸子,不是很乐意地回道:“你这是在命令我吗?”
我勾唇一笑,带点撒娇意味地回答道:“我是在求你啊。”
他轻轻哼了一声,似是应了。
见他这样,我实在开心得很。自从我喜欢上他,他生气我也欢喜,他打我我也欢喜,他耍心眼坑我我也欢喜,只要他在我身边,我便欢喜。
似是我们之间的气氛实在太过于暧昧,再进一步便会忍不住越线的感觉,他有些扛不住这个,便扯开话题道:“你还没跟我说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我抓着他的腰带往一扯,往床下一扔,道:“不急,正事要紧,等做完我再告诉你。”
他眼睛一眯,显然是要一脚把我踹下去的模样。
我见招拆招,对他道:“哥,我好想你。”
我说得深情又专注,他一失神,便被我得了逞。
他本准备打我的手,到最后都成了挠。他挠得越狠,我干得越起劲。我想明天我背后肯定全是抓痕了,不过没关系,这就是魔尊征服天帝的勋章,别人留刀疤我留抓痕,多新颖是不是。
当然也要对象是他才行,若是换了别人,我才不乐意呢。
小鱼仙倌,夜神润玉,天帝陛下,管他是什么样,现在都是我的了,做梦都能笑醒。
许是我实在笑得太放肆,他尽管气息不稳,还是忍耐着自唇齿间吐出一句:“美得你……”
我得寸进尺,道:“是的,美的很。”
我才不管我的回答傻不傻,反正得手了,他想笑就随他笑去。他似乎还想再嘲讽几句,很快又被我弄得失了声。
春宵苦短,与其浪费唇舌说些有的没的,不如省省力气应付我,是不是,我的好哥哥。

ps:乖宝宝乔乔又开车了,真是个坏孩子

前文:

简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其他作品:

旭润沙雕爽文三连:1.虐恋情深2.宠甜无虐3.忠犬x腹黑

《原来你也爱着我》上:1.润玉独白      中:2.旭凤独白      下:浮华种种皆是梦

旭润cosMV:《朕与将军解战袍》

原创耽美作品(百万字已存稿完结):《快穿之有渣必还》

评论(40)

热度(7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